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使用Reno7 Pro一个月,颜值之外,这些体验值得一试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使用Reno7 Pro一个月,颜值之外,这些体验值得一试

时间:2022-03-15

OPPO手机好还是不好?入手OPPO Reno7 Pro一个月之后,终于得到了答案。可能很多人听到OPPO Reno系列,第一印象就是外观不错,影像给力,其实,OPPO Reno7 Pro并不仅仅是外观不错、影像给力这么简单,今天我们就趁着这个机会跟大家好好聊聊。

在外观颜值方面,这里我就不多说了,相信很多人女孩子看过真机的话,大都会就会喜欢。这里我们重点来说说它在性能以及系统方面的表现,首先是在性能方面,别看它搭载了一颗天玑1200 Max处理器,但在实际的游戏环节,一点也不比当期的旗舰机型差多少。

就拿王者荣耀来说吧,在开启90帧的模式以及最高画质的模式下,OPPO Reno7 Pro基本可以保持89帧的运行状态,即便是打团战的时候,全程也没有丝毫卡顿的情况,再加上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双扬声器,这简直妥妥的游戏神器啊。尤其是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即便不戴耳机也能够“听声辨位”,提前发现敌人的方向以及位置,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除了性能外,这次OPPO Reno7 Pro主打的“猫眼镜头”,影像大幅提升,据了解,这款镜头全球首发了IMX709超感光传感器,在自拍摄像方面的表现,已经达到了顶级旗舰机的一流水准。比如下方样张中,在暗光环境下对人物的毛发、细节以及肤色和妆容等等都刻画的非常精致、清晰,并没有太多的涂抹感。人脸光滑清晰,没有因为弱光环境而出现面部发黑的情况,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另外,OPPO Reno7 Pro还搭载了ColorOS 12系统,拥有者36 个月流畅双引擎,其采用最新的AI自然流畅引擎2.0,能够根据平时我在使用过程中开启应用的频次、前台停留时间等数据,以及用机习惯来构建AI模型,为应用做优先级推荐,并且结合后台清理极致,实现资源按需分配,确保每一次操作都能够畅快无比。

与此同时,它还有着自由浮窗和闪达窗口2.0,之前我也用过ColorOS 11的浮窗功能,对比下来,发现ColorOS 12会更加高效和顺手,OPPO Reno7 Pro还对窗口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通过上滑手势就能打开小窗,还支持小窗、全屏以及无缝放大缩小,让多任务操作更加便捷,轻松实现多任务并行,提高处理效率。

总之,通过这一个月的上手体验,感觉OPPO Reno7 Pro还是相当出色的,不但有着极高的外观颜值,而且,在其性能以及系统的优化和实用性上都非常不错。如果你们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前往各大商场或者官方网站详细的了解一番,想必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