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蜂胶不仅含有槲皮素,还有更多其他成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蜂胶不仅含有槲皮素,还有更多其他成分!

时间:2022-06-21

蜂胶是什么?

蜂胶是由蜜蜂从各植物中提取后通过独特方式储存在蜂巢中的一种天然物质,通过其特别“抗菌特效“来抵制捕食者,从而保护蜂巢的结构和进行蜂巢内热量调节。蜂胶因其药用价值而为人所用的历史可追溯至几百年前。此外,越来越多的科学家们近年来致力于蜂胶研究,并得到了许多有关蜂胶的惊人发现。

蜂胶有哪些好处?

内服蜂胶,可治疗上呼吸道感染、普通感冒、流感、扁桃体炎、慢性鼻窦炎和肠胃感染等疾病,或可以加强免疫系统。直接在人体局部使用蜂胶,可缓解皮肤伤口、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喉咙感染(喉咙痛等)等不适。

蜂胶为什么如此有效?

蜂胶的主要成分为树脂、蜡、精油、花粉和名为黄酮类化合物的强效有机化学物质,例如槲皮素、乙酸乙酯、芦丁、木犀草素、芹菜素和柚皮素等等。据研究表明,蜂胶的强效治疗作用是通过其组成成分的独特组合方式而实现的。

蜂胶是否全都一样?

蜂胶的组成成分会因为蜂胶来源地不同而有所差异。在选择蜂胶产品时,请确保所选择的蜂胶产品中含有一定的黄酮类化合物和其它重要化合物,以便了解该种蜂胶的效能,并确保其治疗效能可以得到实现。

蜂胶成分中包括天然槲皮素(Quercetin),你知道吗?

槲皮素是一种强效的黄酮类化合物,可以起到增强抗氧化活动、强化免疫系统、抗病毒抗过敏的作用。槲皮素作为蜂胶中纯天然黄酮类化合物的一种,是用于判断蜂胶效能的有效指标。

产品纷繁,消费者该选择谁?

在Natural Life优然澳蜜的官网上可以看到,Natural Life对所有含蜂胶成分的产品都有进行批量测试,确保每一项产品中包括槲皮素(最低含量:8%)和其它重要黄酮类化合物,以保证消费者购买的蜂胶产品具备治疗效能。

有没有什么推荐的蜂胶产品?

Natural Life自然生命蜂胶&麦卢卡喷雾剂是获得澳洲GMP优质制造标准认证的天然蜂胶及麦卢卡蜂蜜产品,选取澳洲原始森林内的麦卢卡花蜂蜜,及高品质的蜂胶为原材料,每克Natural Life自然生命蜂胶&麦卢卡喷雾剂含活性麦卢卡蜂蜜200mg,相当于UMF10+。Natural Life自然生命蜂胶&麦卢卡喷雾剂可以缓解口腔溃疡、牙龈肿痛、咽喉不适、上火、感冒、咳嗽等症状,也可用于清新口气、加快伤口愈合等。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