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京东618还只会剁手囤货?疫情之后,这个东西非买不可!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京东618还只会剁手囤货?疫情之后,这个东西非买不可!

时间:2020-05-31

随着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攀升和电商平台带来的消费推动力,中国正迎来线上消费全面升级的新时代。消费者来电商平台不再仅仅为了买商品,而是希望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疫情之后,国民健康意识普遍觉醒,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寻求优质的健康服务,以满足日常健康管理的需求。

相比往年的618,今年京东健康做足了“服务体验升级”的文章,不仅面向新用户推出“免费极速问诊”服务,还升级了在线问诊专科服务能力。

(京东健康618推出诸多优质产品和服务,让“健康简单一点”

618期间,京东健康将陆续推出心脏中心、中医院、儿科专科、口腔中心、糖尿病中心、精神心理中心、肿瘤专科、营养专科、母婴专科、肾病中心等十大科室名医限量预约等活动。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