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珍贵补品什么时候买最合适?京东618入手品牌燕窝不后悔!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珍贵补品什么时候买最合适?京东618入手品牌燕窝不后悔!

时间:2020-05-31

燕窝作为女性的“滋补神器”,近年来被诸多女星频频“种草”。很多消费者想要“拔草”,却难以负担明星的滋补方法和频率。其实,买燕窝选对入手时机很重要。

6月1日,京东健康推出燕窝促销活动。京东自营海外直采干燕条30g 到手价仅599元,平均每克低于20元;小仙炖鲜炖燕窝冰糖款买4周到手价仅336.75元/周。除燕窝外,还有众多滋补产品参与到京东618的活动中,240g东阿阿胶片仅售999元还加送研磨机,购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糕75g*4礼盒装送4袋40g阿胶枣,北京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90粒装满3件抢PLUS会员年卡,零点开抢99元青源堂青海玉树野生虫草5条/g。

受疫情影响,国民健康消费观念加速升级,健康消费已成为全民“刚需”。民众对于健康的需要不再仅仅满足于生病时的寻医问药,日常的健康管理正在被更多人提上日程,对滋补养生相关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618期间电商平台推出的优惠促销,将进一步促进以前“王公贵族”才能享用的高端滋补品,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