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建华农业携手世界冠军为“陶建华”衡阳湘黄鸡代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建华农业携手世界冠军为“陶建华”衡阳湘黄鸡代言

时间:2023-07-28

2023年7月13日,衡阳县建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建华携公司高管等一行前往南京,签约世界大运会体操冠军刘南希,作为陶建华衡阳湘黄鸡的品牌代言人。

衡阳县建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从事陶建华衡阳湘黄鸡的绿色养殖以及湘黄鸡的线上线下品牌推广及销售。

衡阳湘黄鸡它以黄毛、黄嘴、黄脚为主要标志,体形大小适中,结构匀称,头小、单冠、脚矮、颈短,皮薄骨细,肉质细嫩,味道香甜,除食用价值外,衡阳湘黄鸡营养丰富,药用价值较高,食用之后,有益于五脏;据《衡阳市志》记载,衡阳湘黄鸡养殖历史始自2000多年以前的汉代,明、清两代更是被皇家列为“贡品鸡”,由衡州府定期向朝廷进贡,据相关药典记载,是药食同源的保健佳品,同时也是出了名的“月子鸡”;1979年又被国家外经贸部评为“名贵项鸡”;2019年,衡阳湘黄鸡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认证;2014年和2020年分别获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金奖”。

公司一直致力于绿色、健康、自然的养殖理念,目前公司形成了以:衡阳县石市镇建华家庭农场、衡阳县建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飞鸡哥体验馆、陶建华衡阳湘黄鸡专卖店的整个衡阳湘黄鸡产业体系,公司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2017年公司注册了商标“陶建华”,同年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组十周年庆指定食用鸡和鸡蛋;2020年取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同年西部农博会湖南省绿色食品网销量第一名;2021年获得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交会最受欢迎农产品;2022年接受央视专访,《致富经》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

除此之外,陶建华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协助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者重新树立起对生命的信心和勇气;2017年被授予“爱心企业”,公司法人陶建华被授予“衡阳市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个人”,“劳动模范”;2020年疫情期间,为抗疫一线的衡阳医护人员捐赠价值25万余元的“陶建华飞鸡蛋”;2023年还组织公司为衡阳县石市镇患白血病儿童捐款3万多元,同年6月在衡阳县星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举行“关爱残疾儿童•情系端午佳节”慰问活动,向每名特殊儿童都发放了粽子、鸡蛋、牛奶、书包等慰问物品,总价值5万余元;除以上,其他捐资更是数不胜数;陶建华更是被国家政府关注,推举为衡阳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陶建华衡阳湘黄鸡,坚持以绿色、生态的养殖理念,向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一只绿色、生态、健康的衡阳湘黄鸡,按陶建华的话说,他希望自己,为天下人养一只好鸡,造福一方!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