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从罗森、全家到7-Eleven,魔都便利店圈谁是你心中的理想型?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从罗森、全家到7-Eleven,魔都便利店圈谁是你心中的理想型?

时间:2023-02-23

上海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各式各样的便利店随处可见,一条马路上可能就有5、6家。也因此,便利店已融入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刷微博被罗森的网红新品种了草,午休时讨论7-Eleven哪款"好炖"最好吃,加班时饥肠辘辘就会想到楼下全家觅食,那些在夜里为无数都市加班族亮起的灯,俨然已成为这座城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这其中,罗森、全家以及7-Eleven,无疑是人们生活中最为频繁的打卡点,拥有大量的忠实会员用户。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解锁这些便利店的VIP会员福利机遇,寻觅心中的"便利店之王"吧。

首先是罗森。这家便利店一直自带"网红属性",源源不断开拓着产品线的边界,从冰皮月亮蛋糕到恶魔饭团,再到最近大火的BUNNI KONBINY联动,总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最近,罗森还对会员体系进行升级,为解决"愿意重复买"问题带来新的思路:自2023年2月27日起,罗森会员每天都可享受指定商品6折到6.6折优惠,其中周一现制咖啡与面包6.6折,周二和周六指定鲜奶6折。会员不分等级,所有人都能享受这些福利。最重要的是0元免费办理,让你从每一笔小钱开始省,成为省钱届真正的"折"学家。需要补充地是,单日会员日促销商品,每人消费总额不能超过200元,且同款商品单笔限购3件,虽然有一些价格和数量的限额,但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足够了。

总结下来,罗森的优点是会员免费办理并享受优惠福利,而缺点,则是促销商品有消费金额和数量的限制。

其次是全家。全家会员卡分为集享卡和尊享卡两种,今年更是新增"新尊享卡",线上线下每笔消费均享受8.8折优惠,同时还有开卡大礼包、尊享消费奖励等等,超值权益令人眼花缭乱。不过,消费者能享受到的福利并不是终身有效的,每年都需要缴纳128元卡费,这一点,甚至有些已经办了新尊享卡的用户也不知道。

简而言之,全家的优点是优惠活动丰富,而缺点也很明显,即,想要"尊享"优惠得先付年费,且福利并不是终身有效的。

第三是7-Eleven.相比罗森与全家,便利店巨头7-Eleven在2009年4月才开始登陆上海,目前开店数量也仅有200家左右,还需要继续努力,毕竟没有哪个饿着肚子的打工人能拒绝触手可及的美味。从会员福利来看,7-Eleven的会员也是免费办理的,并且这两年的会员机制也没有明显差异,依旧有着新人福利、积分奖励、会员活动等等。

可以说,7-Eleven的优点也是会员免费办理且享受优惠福利,缺点是店铺数量较少,不够方便。

各种各样的便利店,如星星般散落在上海的街头巷尾,成为这座城市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每家便利店也各有特色,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适合的那一家。那么对于正在上海打拼或享受生活的你来说,什么样的便利店才是心目中的"理想型"?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