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构建全渠道商业新形态 西安京东MALL为20万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商品体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构建全渠道商业新形态 西安京东MALL为20万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商品体验

时间:2022-10-11

近日,西安京东MALL迎来“一周岁”生日。在与西安市民相伴的一年里,京东MALL以潮流新品、优质服务和沉浸式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多元化购物体验,构建起了前沿科技体验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

场景化展示打破传统商业布局 “庆生”福利激发到店热情

西安京东MALL打破传统家电卖场品牌品类布局,以用户视角出发,实现产品与用户的深度互动,打造高可逛度的新型商业体。一年来,西安京东MALL携手品牌厂商,联合43个品牌及合作伙伴在门店举办了超过100场线下活动,通过场景化展示和深度体验激发用户需求,探索零售行业新形态。精彩纷呈的活动,也推动西安的消费者汇聚在西安京东MALL,体验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从2021年9月30日开业至今,共有超过20万消费者在这里的13个体验区亲身体验了潮电新品的魅力。与此同时,门店的11名提案师共为超过11000名消费者提供了一对一的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西安京东MALL,已经成为当地最热门的科技消费打卡地。

在一周年店庆之际,西安京东MALL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生”活动,点燃消费者到店热情,不仅为新老顾客准备了海量潮流电器单品和给力的优惠折扣,满足所有“带电”潮人的购物需求,更提供一站式尊享服务,为消费者安心购物保驾护航。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京东MALL官方小程序扫码随时自主下单,商品将直接由京东配送到家,享受线上与线下同品、同价、同服务。一系列钜惠福利和新奇体验,也激发了西安消费者的到店热情,让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消费氛围持续高涨。

全渠道战略持续推进 构建 “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

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特别是近年来,京东电器已经逐步建立起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和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以及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之家、京东手机专卖店、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等组成的全渠道矩阵。其中,京东MALL是集前沿潮流、炫酷科技于一体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商业体,基于京东全渠道模式打造的人、货、场的数字化闭环,为用户带来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场景,以及完整的一站式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作为首家京东MALL,自2021年9月30日开业以来,西安京东MALL不仅在店内设置了儿童娱乐、美食厨房、装机电竞、养生家居等丰富的消费场景体验区及炫酷的产品互动体验区,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更致力于构建前沿科技体验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将京东服务能力落地到线下实体业态。目前,京东MALL已经成为西安消费者的潮流生活基地,并且在“2022联商网大会暨韩国商品与品牌对接会”中荣获2021年度中国好门店,为城市的商业繁荣和商圈升级带来新活力。

回顾这一年,西安京东MALL作为京东电器全渠道战略的重要成果,不仅打通了3C家电和京东多业态的线上线下融合,构建起全渠道零售新生态,更为当地消费者创造出更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和沉浸式购物体验,提升了区域商业的消费活力。紧随西安京东MALL之后,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门店和合肥门店、沈阳京东MALL也相继开业,而石家庄京东MALL也在十一期间开启试营业,这意味着京东电器持续推进全渠道布局,实现对更广阔区域消费者的全面覆盖。而在未来,京东MALL将继续以更多有趣、精彩、温暖的活动,呈现给西安消费者,为当地的线下消费注入别具一格的“烟火气”,激发实体经济更多潜在能量。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