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志立愿行,战疫有我 | 北京康护之家集团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志立愿行,战疫有我 | 北京康护之家集团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2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大兴经开区党工委发起了“战疫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园区企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

  在5月22日“战疫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康护之家集团党建工作者作为园区企业志愿者代表之一首先认真听取了新媒体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公司总经理李华龙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以及志愿者动员讲话。在启动仪式最后,疫情防控专班向企业志愿者介绍了参与大数据核查、核酸检测及卡口管理等具体安排、工作要点及防护措施。

  (志愿者代表们合影)

  北京康护之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期招募了20名志愿者,他们分别由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企业员工组成,主要负责新媒体基地星光影视园区的公寓卡口执勤及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

  在为期近两周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康护之家的全体志愿者们轮流上岗,分别在园区内蜂客公寓、核酸检测点进行执勤,他们不惧炎热,不怕困难,与其他志愿者、安保人员形成合力,一起保障园区的防疫安全。

护“客”平安

  每天早上九点不到,康护之家的志愿者就已到达园区内的蜂客公寓卡口,由于公寓特殊的性质,导致了人流量密集,进入时间相对固定,出入较为频繁这几个特点,这就要求志愿者们更要严防死守,不漏一人的查验健康宝、核酸、测量体温、检查出入证等。“我觉得志愿者就是为人服务的,在疫情防控的要紧关头,我们能做的就是从严从紧,保护好公寓内所有人的健康”康护之家党员黄静表示。

无畏“烤”验

  “请您注意脚下黄线,保持两米距离”、“请佩戴好口罩”、在每次园区进行核酸检测的时候,康护之家和国联政通的志愿者都在烈日下维护现场秩序,他们无畏“烤”验,成为烈日下的一束光,照亮着园区人们前行......

背后的力量

  为了积极配合和参与到防控志愿活动中,康护之家党支部联合集团工会在每周二、每周五为星光影视园的所有志愿者送上了清凉可口的炸酱面。

  “看到园区工作人员连续一个多月都没回过家,天天在园区吃盒饭,肯定受不了,我们公司离这里不远,就给大家做了一些炸酱面,让大家换换口味,”康护之家支部书记张剑飞和园区领导表示。

  看着大家大口大口吃着面,我们也终于体会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这句话,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工作人员、志愿者、安保人员、各行各业都投入到抗疫中,此景,抗疫怎不能胜!

  北京的疫情连续向好,多地已经解封,在这一次的抗疫路上,大家竭尽全力,守护家园。

  康护之家作为医疗护理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为防控防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北京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的报名中,康护之家也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多名职工完成审核,提交资料,参加线上培训。通过组织企业员工志愿者活动,以“爱”之名扎实推进“志立愿行,战疫有我”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社会责任感!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