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618新宠居然是它?防脱产品到底怎么选?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618新宠居然是它?防脱产品到底怎么选?

时间:2019-07-19

    随着生活节奏变快,工作压力加大,脱发呈现低龄化趋势,年轻一代成为脱发的主力军队,而作为战场的防脱市场也跟着逐渐升温。

    据大数据显示,近三年线上整体防脱发产品消费规模持续扩大,消费人数增速达40%,显著高于整体个护产品增速。在刚刚过去不久的618网购活动中,防脱产品的搜索量暴增10倍,假发、洗发水、生发液等防脱产品的销量都呈现出了飙升的趋势。除家电、洗护等高榜蝉联者外,防脱产品已然成为网购爆款。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防脱产品已然是超10亿级的红利品类。

    从发际线粉到“遮挡神器”假发,再到高科技的生发仪器、植发,甚至是脱发险,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众多防脱产品的招数令人眼花缭乱。随着脱发成为大众难题,很多品牌都意识到了脱发市场的巨大潜力,在大众的情绪与需求不断放大时,争先恐后的研制、推出各种治疗脱发的产品。

    根据电商品类维度,目前止脱生发产品大致可以分为几类:

    · 美发护发类:防脱洗发水、生发液

    · 美容彩妆类:发际线粉、头发纤维粉

    · 护理器材类:生发仪

    · 外用药类:米诺地尔

    其中,美发护发类占整个防脱发市场将近70%的份额,但随着防脱产品的更新,其占比增速明显下降。同时,洗发水和生发液在防脱效果上的无作为也导致消费者逐渐放弃对这一类产品的期望。发际线粉和头发纤维粉则因其便利性,成为第二大防脱消费产品,但这类产品也仅限于遮掩脱发实情,对止脱生发毫无作用。生发仪价格不菲,所占份额较小,且因其利润空间巨大,“三无”生发仪频频出现,混迹在防脱市场中,让人难辨真伪。当前的防脱市场产品众多,陷阱也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越发谨慎,米诺地尔作为目前唯一经FDA和CFDA同时批准用于治疗脱发的外用药品,依靠患者口碑在消费者的认可中所占市场份额不断上升。

    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作为国内米诺地尔类药品的代表,治疗脱发的有效率高达85%以上。同时,达霏欣坚持男女分治,根据临床建议,男性推荐使用见效更快的5%浓度米诺地尔,女性使用2%浓度,更温和。在使用过程中,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酒精含量低,对毛囊的刺激小,减少对头皮和毛囊造成二次伤害,是科学有效的止脱生发的产品。

618新宠居然是它?防脱产品到底怎么选?

    脱发问题不容忽视,如何在广阔的市场中正确选择科学有效的产品是消费者需要谨慎思考的问题。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