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菩提心·中国梦-海瑞福道”梵呗音乐会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菩提心·中国梦-海瑞福道”梵呗音乐会

时间:2017-08-22

   2017年8月20号,由吉祥海瑞(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福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吉祥中国公益机构监制,尧顺文化,爨文化交流中心协办,以“菩提心·中国梦-海瑞福道”为主题的梵呗音乐盛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梵呗之旅开启了新的篇章!

  这是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互碰撞又完美交融的音乐盛筵,

  这是一次完美的视听享受,更是心灵的一次洗礼,

  梵呗音乐,唤醒沉睡的心灵。

  音乐会采用3D裸眼技术,主舞台位于观众视觉之下,与顶上屏幕相呼应,构成天地人合的立体图画。在演唱过程中,莲花绽放、云雾缭绕、金鱼游走、梯田蔓绿,等等立体图景配合音乐与歌声,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震撼。

  此次梵呗音乐会,由“妙音天女”敬善媛老师担任主唱。敬善媛老师一袭白裙,端庄典雅,声音空灵清澈、婉转动人,沉静人的心灵。

  开场时,香学艺术家-罗子杰先生用配制的香进行香仪式,庄严恭敬,给整个会场凝聚了浓厚的香学文化,祈福国泰民昌、香火永续。

  行香

  伴随着袅袅香气,“妙音天女”敬善媛老师清唱大悲咒,观众屏气凝神,时而呈现无比的寂静,时而爆发出激烈的掌声,场内呈现一片祥和的景象!

  演出中,敬善媛老师倾情带来多首佛乐心咒,包括《绿度母心咒》、《黄财神》、《尊胜陀罗尼心咒》和《大悲咒》,歌声缓缓流淌,沁入心田,把音乐会带入了空灵的境界。

  “完美女中音”-吉祥拉姆《大悲咒》《行者》,“1983组合”-龙飞龙泽,的梵音让人们从心底直接唤起真实的力量,找到真实的自我。观众被梵呗音乐的力量深深感染。

  龙飞龙泽

  会场呈现一片吉祥平和的气氛,林羽的《吉祥经》缓缓响起。

  梵呗新秀:李雅静不凡的唱功,让气氛更上一层楼!

  林羽

  李雅静

  著名书法家:阿郎一笔参加了本次音乐盛宴,为传统文化传承加油,为中国祈福,同心连笔书法“菩提心中国梦”,留下了璀璨的一笔。

  阿郎一笔“菩提心中国梦”

  最后主办方吉祥海瑞(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楠发表谢幕词,祈福和平。

  吉祥海瑞(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楠

  梵呗音乐会完美落幕,这不是一个真正的结束,是中国传统梵呗文化的开始,新的步伐,新的血液。本次音乐会旨在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文化理念,力求以音乐会的形式成为传统文化的有力传播载体。

  梵呗文化的价值与能量,将在更广阔的空间去传播、在当下重要的时代去发扬、发展和发挥。中华传承永久不衰!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