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赵丽颖陈晓当初为何分手 陈晓为什么会爱陈妍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赵丽颖陈晓当初为何分手 陈晓为什么会爱陈妍希

时间:2017-07-27

 

赵丽颖陈晓曾经合作过电视剧《陆贞传奇》,之后两人被拍到片场探班手牵手,一同上节目时也十分暧昧,当初两人恋爱可谓是“公开的秘密”,那么当初赵丽颖陈晓到底为何分手?

  赵丽颖陈晓曾经合作过电视剧《陆贞传奇》,之后两人被拍到片场探班手牵手,并且一同上节目时也十分暧昧,一度传出赵丽颖陈晓恋爱了,两人却始终没有承认过。最近,赵丽颖的《楚乔传》热播,陈晓也因为搭档孙俪出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备受关注,从而有不少人对赵丽颖陈晓之间的事再次感兴趣起来。那么,当初两人的恋情几乎已是“公开的秘密”却又为何分手呢?和高梓淇有关系吗?

赵丽颖陈晓

  赵丽颖陈晓为什么分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陈妍希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甚至传说两人是未婚先孕,所以这么急着结婚,最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

赵丽颖陈晓

  但小编感觉这个说法不太靠谱,按现在陈晓和陈妍希的恩爱程度,以及陈晓在《拜托了冰箱》中表现出的样子,陈晓应该还是比较靠得住的人。还有另一个说法,是赵丽颖事业心重,一直不太愿意公开恋情,而陈晓则喜欢爱得坦坦荡荡,加上两人后来聚少离多,感情也就淡了。后一个说法,比起前一个说法似乎会更有说服力。

赵丽颖陈晓

  高梓淇和赵丽颖是怎么回事

  有网友爆料称2010年拍摄《新还珠格格》时因饰演剧中情侣箫剑和晴儿,两人假戏真做甜蜜相恋,俩人恋情虽未对外公布,但剧组人员及身边好友皆知二人相恋。俩人从新还珠拍摄期相恋到2011年《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热播,一直处于热恋期,并频频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萧大侠与萧夫人借剧中情侣身份的亲密互动引起了网友的高调追捧。

赵丽颖高梓淇

  不过可惜的是这段恋情维持到2012年,俩人却以分手告终,对于曾经的这段恋情,赵丽颖在近期《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回忆昔日《新还珠》拍摄种种当场落泪,而高梓淇近日也在微博流露不舍之意。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