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吴越将凌玲这个人物演活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吴越将凌玲这个人物演活了

时间:2017-07-27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吴越将凌玲这个人物演活了

  热播了近一个月的《我的前半生》终于在7月26日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引发大家热议的都市情感剧,从开播第一天起,观众似乎就对剧中闯入别人感情,拆散别人家庭的凌玲,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偏见感。但是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随着剧情的推进,凌玲一角,也从最初观众无比厌恶到现在越来越同情,这一段经历也颇为奇妙,它到底是怎样出现的呢?

  

 

  观众对凌玲的好感,似乎要从剧中罗子君与贺涵不清不楚欲拒还迎到彼此相互爱上开始,凌玲一直以抢走了别人的老公的形象在示人,而且做人还颇有心计,大家普遍对她没有什么好感。但是到后来,大家恍惚中却发现,罗子君似乎也正在慢慢的走上了与凌玲相同的老路子,她竟然也开始变得与凌玲一样了。

  

 

  由此,大家对凌玲这个角色,开始有了一丝同情,将之前对凌玲的憎恨,转移到了罗子君的身上。尤其是在最后几集唐晶开除凌玲,大家对她的同情,达到了顶点。大家发现,凌玲其实也是一个挺可悲的人物。她所谓的“抢走了别人的老公”,其实也是一种对于真正的爱情的坚守。

  

 

  

 

  而且,吴越将凌玲这个人物演活了,无论是她的小家子气、斤斤计较、还是工于心计的特点,吴越都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这部剧中,凌玲看上去表现得最好,而且她的人物形象,从最开始到结束,都没有一点崩坏——不像贺涵、罗子君与唐晶。唐晶最后的黑化,也让所有人意想不到,而罗子君最后未能与贺涵在一起,更让大家意想不到。

  

 

  

 

  这部剧开始很受好评,但是越到最后,它的三观已经“崩坏”,很多主角人社坍塌,就像城墙在不知不觉间轰然倒塌一样。这种情况之下,凌玲的角色,似乎还能给人一点好感。这得益于吴越的表演,入木三分,恰到好处。

  

 

  吴越1976年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演技超群,却随性低调,在圈内外都拥有较好的人缘,所塑造的角色跨度很大,表演也是多层次的,无论是《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之黎妮,还是《工人大院》之乔芳草,《大秧歌》之赵玉梅,角色跨度很大,吴越都以精湛的演技予以了完美的诠释,这一次出演凌玲这个角色,也算是实至名归。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