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时间:2017-07-27

关凌,1982年4月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关凌小时候比较乖巧,据说一岁的时候就开始学游泳,多才多艺。关凌1993年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饰演贾圆圆被观众熟知,这个大大咧咧,非常可爱的大姑娘如今已经长大成家。

  关凌个人资料

  中文名:关凌

  国籍:中国

  民族:满族

  出生日期:1982年4月8日

  生肖:狗

  身高:158cm

  老公:姬云飞

  职业:演员,主持人,导演

  毕业院校:北京理工大学

  代表作品:《我爱我家》,《电脑之家》,《北京人》,《圆圆的故事》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主要成就:

  2001年北京理工大学优秀学生

  2001年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

  所获奖项

  2012年亚洲偶像盛典获“亚洲经典童星”

  2002年获校一等人民奖学金

  2002年获管理与经济学院十佳大学生

  2002年获军训优秀学员

  2001年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

  2001年获校优秀学生

  2001年获校三等人民奖学金

  现任职务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中国国际青少年乒乓球挑战赛主持人(英语部分);

  中国教育电视台《卡通世界》节目主持人;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曾任职务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走遍中国》;

  中央电视台CCTV-3《儿童剧场》;

  北京电视台BTV-1《跨世纪》;

  北京电视台BTV-1《你我同行》;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形象大使;

  北京市共青团"关爱工程"文明使者;

  社区大学生志愿者;

  东城“阳光工程”形象大使;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关凌资料

  中国著名童星。关凌天资聪颖,生俱灵性,很小就表现出极高的表演天赋。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一举成名,成为当今中国影视界知名度最高的超级童星之一。2011年11月20日,关凌与出品人姬云飞举行婚礼。

  关凌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我爱我家》、《电脑之家》和《远亲不如近邻》,电影《红西服》、《北京人》以及中央、地方台晚会小品若干。

  她从7岁起就读于北京东城区少年宫表演训练班,有着扎实的表演“童子功”。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一举成名,成为当今中国影视界知名度最高的超级童星之一。

  青年演员关凌是演艺圈高学历的明星之一,从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本科毕业后,她又考取了本校的管理与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关凌也未与电视镜头绝缘,她在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制片人和主持人的同时,还担任了北理工国际贸易系本科班的班主任。硕士毕业后,关凌曾离开演艺圈一段时间,进入美国通用集团工作,但是因放不下表演和主持情结,于是又回到中国教育电视台任职,并在多家地方电视台主持节目。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童年教育

  生活中的关凌和贾圆圆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活泼、开朗,喜欢笑,唯一不一样的是贾圆圆叛逆的成分会多些。就连竞选小队长也要贿赂同学,而关凌小时候则比较乖巧,从小就是大队长。“最重要的是家庭的关心”关凌在谈到自己成功的经历时说道。“我特别感谢父母对我的教育。虽然和很多同龄人的家长一样,他们对我也非常严格,教育中规中矩,但我们家特别平等,在大事情上父母从不会用命令的口吻和我说话,总是和我商量。无论是上大学选什么专业还是毕业后怎么选择,父母都会征求我的意见。”正是这种比较超前的教育方式让关凌比许多同龄人更有主见,也更加成熟。

  都说童年的教育对孩子的一生都非常重要,这话一点不假,关凌也有相同的体验。关凌说父母非常懂得放手,一岁让关凌学游泳时,就扔个救生圈。边上的家长都问关凌爸爸:“这是你亲生孩子吗?”十一岁时,关爸爸带着小关凌去东北参加吃苦冬令营,虽然关凌耳朵的二级冻伤,现在到冬天还会不舒服。但对小关凌的身体和精神都是一次极限考验。现在回想起来,关凌都觉得受益无穷。在家的时候,父母也时常锻炼关凌。现在很多家长都因为怕孩子的衣服弄脏而不让孩子出去玩,关凌认为这简直有些无理取闹。“玩是小孩子的天性。在玩中可以开发很多东西,比如培养协作、交往能力,”关凌说道。当时关凌最喜欢在自己楼下和小伙伴玩拍皮球,虽然会在手上、衣服上留下很多污渍,但关凌的父母还是很鼓励她出去玩,有一次,关凌让妈妈把皮球从六楼扔下,没想到皮球落地后不偏不倚正好砸在关凌的头上,关凌妈妈还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孩子都没砸到,就偏偏砸在自己女儿的头上呢?回忆起童年的往事,关凌依然记忆犹新,他说:“现在还有很多朋友都是我小学同学,甚至幼儿园同学。小时候的玩伴是最难得的,童年的友谊非常珍贵。”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在少儿教育专家论坛上不少儿童教育专家都认为孩子衣服上的污渍往往能传递出孩子的兴趣爱好,是家长了解孩子的重要途径。对此关凌也深表赞同。关凌说:“小时候我家种花种草,爸爸就很鼓励我自己去摆弄,有时会把自己的衣服弄得很脏,父母也不会因此不让我去玩。”有一次关凌在阳台摆弄花草,结果头上的一盆吊兰不小心摔了下来,正砸在关凌的头上,不过还好没砸出什么好歹,只是弄了自己一身土。关凌的爸爸妈妈确认女儿没事之后也就没有阻止她继续摆弄花草。 除了养花养草,关凌还特别喜欢养小动物,小鸡,小鸭子什么的,她都养过。“当时我特别喜欢它们”,关凌回忆说,“有次一只小鸡死了,我还大哭了一场,哭得都不行了,最后是爸爸把我搀到学校去的,把老师吓的,还以为我家里出什么大事儿了呢。养小动物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现在的孩子这样的机会不多了,挺可惜。”

  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了好几年节目的关凌本身也做了本科生的班主任,她说:“教书育人很重要的。看孩子个性,根据孩子的不同情况要用不同的方式。”这样的教育理念也同样适用于关凌自己。她说等她将来有了孩子会让孩子多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她并不反对让孩子去学钢琴,学舞蹈什么的,但是不应该去逼孩子学,应该尊重孩子自己的意愿。还应该多鼓励孩子出去玩,出去运动。她说:“我自己就缺乏运动,我希望将来自己的孩子能多运动,弄脏点也没关系。反正衣服也是要洗的。”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个人生活

  学习工作两不误

  关凌觉得,作为一个曾经的童星,最大的幸福是自己童年的时光有那么多影像资料被保存下来,有那么多人关心着自己的成长。“不过,很多人都会觉得童星的学习都不好,但我就要让大家看看;我是一个童星,我的学习也能很出色。”

  关凌用自己的努力驳倒了世俗的偏见。在北京理工大学求学期间,她拿一等奖学金,获得了“十佳大学生”,并被保送入该校国际贸易专业读研究生,还当上了2004级本科生的班主任。

  在学校,关凌管着一群大孩子的鸡毛蒜皮,而在工作中,她也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年轻领导。关凌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频道的《卡通世界》栏目做了四年的主持人,并于2004年11月成为该栏目的制片人。

  此后,从节目编导到公关联络,无不要她操心张罗。不过,这也让她四年的积累,及在大学中学习的管理学、人力资源学等专业知识有了用武之地。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要忙,这也让爸妈心疼的紧,“累啊,不过很幸福”,关凌说。

  关凌自己填词、编曲并演唱一首叫做《24小时心动》的歌,用来表达这种年轻的感觉。"我把它放在校园网上,或者发给好朋友听。"关凌说自己未来还有个梦想,希望能在音乐领域有所发展,让自己写的歌能有更多人听到。

  自称"精神头挺大的"关凌自然也没把自己的"老本行"丢掉。目前,她几乎每天下午都要去小汤山的摄影棚里,参与情景喜剧《当大卫遇到丽丽》的拍摄。这是她与英达导演的第三次合作,而且一改以往的乖乖女形象,饰演一个青春靓丽又有些臭美,喜欢跟风的湖南姑娘。

  长大的她已能如鱼得水地转换于各种不同的身份与角色,并将工作打理得十分妥当。然而,这个比同龄人更早奔入职场跑道的女孩儿,最偏爱的还是在家里做女儿的感觉。

关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关凌的老公是谁

  我爱我家

  “我特别爱我的家人,爸妈生日、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我会花很多心思去买礼物,给他们买情侣表、做影集、买衣服。”关凌得意地说,自己还是家庭生活中的一把好手,饭做得很不错。特别喜欢小孩子的关凌,对未来“好妻子”、“好妈妈”的角色也充满了向往。她说:“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疼我的老公,有一个甜蜜的小家庭。”

  “女人还是需要别人来疼爱的,生活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关凌说。看来,当年的小圆圆真的长大了。

  关凌出嫁

  2011年11月20日,关凌和出品人姬云飞举行婚礼,当年《我爱我家》、《圆圆的故事》各位主演及圈中众多好友都应邀参加。

  关凌丈夫姬云飞背景:

  《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制片人,关凌的丈夫。2011年11月20日,二人步入婚姻殿堂,著名主持人鞠萍主持婚礼。

  1994年,中国首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红遍了大江南北,剧中演员宋丹丹、杨立新、梁天、文兴宇等人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古灵精怪的贾圆圆扮演者关凌更是被千家万户所熟知,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童星之一。长大后的关凌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并在多家地方电视台主持节目。2010年初,关凌所主演的《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播出,而姬云飞就是该剧的制片人。

  听闻关凌结婚消息,众网友都送出了祝福,而关凌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公开表示感谢。

  关凌在自己微博承认自己将要出嫁,好幸福。微博原文:“从十岁出道,上学、工作、生活都是在大家的关爱中。原本想这次安安静静的享受属于两个人的小幸福,还是没想到网上这么多朋友已经开始发来祝福啦!是的!满族的凌凌格格要出嫁啦,好幸福,从未有过如此的踏实开心!内心的平安那才是永远。”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