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霍建华训斥粉丝 为“教导”粉丝操碎了心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霍建华训斥粉丝 为“教导”粉丝操碎了心

时间:2017-07-27

有着“小鲜肉”般的外貌,但是却有着“老干部”作风的霍建华,虽然长着一张男友脸,但却总操着老爸的心,对于粉丝们可谓用心良苦,常常语重心长的教育粉丝们要做一个好孩子,而身为资深“老干部”的霍建华,他的“教导语录”一直广为流传,每一次与粉丝碰头

 

霍建华训斥粉丝 为“教导”粉丝操碎了心

 

有着“小鲜肉”般的外貌,但是却有着“老干部”作风的霍建华,虽然长着一张男友脸,但却总操着老爸的心,对于粉丝们可谓用心良苦,常常语重心长的教育粉丝们要做一个好孩子,而身为资深“老干部”的霍建华,他的“教导语录”一直广为流传,每一次与粉丝碰头,他都会忍不住皱起眉头,对一些不听话的“孩子”教育一番,可谓为粉丝操碎了心啊。

近日,一段霍建华训斥粉丝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视频显示,霍建华在内地搭机场接驳车的时候,看到有粉丝坐在博爱座上,便出声训斥道:“你要不要起来让座”粉丝回:“没有人坐啊。”霍建华严肃的表示:“没有人坐你也得让啊。”最后粉丝只好乖乖的说好,并把位置让出来。

在“老干部”霍建华的观念里,博爱座是要留给老幼病残孕妇坐的,应该把座位空出来让给有需要的人,这样的纪律应该人人遵守才对,不能因为一时“没人坐”而放纵自己,而对于自己的粉丝,霍建华更是用心良苦的“教导”这个道理。作为一个负责传播正能量的“老干部”,霍建华一直以来都贯彻着自己的原则,更是因为常常为“教导”粉丝而操碎了心,被粉丝戏称“男朋友的脸,爸爸的操心”。

霍建华时常对粉丝操心唠叨,不光被一大群粉丝包围的时候叮咛大家要小心过马路、不要被电梯门夹到手,还要大家好好排队索取签名;他也坚持不收粉丝礼物,曾经有粉丝送脚踏车给他,结果他在脚踏车上签完名后,就命令粉丝把车拿回去,还直言,如果谁送他名车:“我会打死他!”,鲁豫还因此打趣道想要让一向被动的霍建华主动,就“送他豪车,让他追着打死你!”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